手机看新闻

跨区置业怎么选?深圳11号线延线资产带你上车!

来源:正中峰璟湾 2018-07-23 11:03:00

[摘要] 各项调控政策下,地产投资的门槛也不断攀升。从招商双玺开始,深圳正式进入摇号买房时代,深圳地产投资一房难求的场面频现,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不少置业者都将目光投向了临深片区。而临深置业,交通的便捷是首要条

各项调控政策下,地产投资的门槛也不断攀升。从招商双玺开始,深圳正式进入摇号买房时代,深圳地产投资一房难求的场面频现,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不少置业者都将目光投向了临深片区。而临深置业,交通的便捷是首要条件。

深圳11号线延线▲▲▲

地铁是深圳人通勤的推荐交通工具,地铁延线物业更是投资客及上班族的推荐。提到地铁,不得不说的就是深圳11号线。11号线贯穿东西,经福田枢纽、南山、前海、机场、沙井,直抵碧头,连接成了深圳重要的交通干线。

随着11号线的运行,地铁所带来的周边物业价值增长已经成为不可替代的趋势,宝安西乡沙井一带的房价普遍上扬。而东莞长安R2+R3(规划中)线双轨无缝接驳11号线延线,快速通达深圳城区。

长安中部是老城区,早期向北发展,但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南部滨海新区已成新的发展重点,R3线串联长安由北到南,且接驳深圳11号线延线地铁,更融合连接把大空港及前海等热门区域,对深莞大融城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长安镇委书记何绍田表示:下一步将打造由穗莞深城际轨道、东莞地铁2号线-深圳20号线和中虎龙城际轨道、东莞地铁3号线-深圳11号线构成的“两横两纵”的轨道网络,从长安直接深入深圳腹地。可以肯定,随着莞深一体化的加强,其沿线物业定会飞速。

深圳11号线延线地产投资怎么选?总价低、不限购、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公寓,越来越受到当下地产投资客的青睐。

市场供需矛盾▲▲▲

在东莞6月招商大会中,华润、紫光、平安三大巨头落户滨海湾新区,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I+未来产业园、都市丽人全球贴身衣物和智能可穿戴设备产业品牌中心、欧菲科技欧菲光电影像产业等项目也签订了合作协议。

 

长安科技商务区是“滨海湾新区”核心性地方规划之一,集中了东莞高端产业。据新的消息,长安本地的智能手机及电子科研企业——广东明创软件科技已在该区落脚,计划建设面积为60万平方米、年产值超过100亿的企业总部。未来,OPPO、VIVO会将研发总部迁来此地,总投资达数十亿元。

高新企业的入驻意味着大量人才的涌入,带来极大的居住需求。加上东莞本地高端人才的落户,深圳外溢人才跨区置业,决定了长安楼市的住房需求只会越来越大。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总价低、可自住、可出租的特性,受到广大投资客的青睐。

据东莞国土局数据,2018年东莞市住宅用地(包含商住用地)计划指标为228.2298公顷,同比去年128.3公顷增加了近八成。滨海片区和水乡片区、临深片区是商住用地供应量的区域,而中心城区供应量仍然偏紧。商住用地供应量长期不足的长安,在供应量排名中进了前十。

显然,长安是不缺地的,但新房尤其是公寓供应却很少。7月以前,长安片区只有少量尾盘公寓在售,市面上公寓库存只有不到30套,除了正中·峰璟湾以外,未来也没有新的公寓入市。需求量如此大的环境下,市场的供应量却不足。庞大的需求量下有限的供应量,正是公寓供需市场的主要矛盾所在。正中·峰璟湾应运面世,为广大投资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峰璟这边独好▲▲▲

正中·峰璟湾选址滨海湾核心区中心,东莞R3线(2025年开通)海悦花园站,将与深圳地铁11号线无缝接驳,并107国道与358省道,直通深圳宝安大道。

项目周边有东莞R2、R3、深圳11号线、穗莞深轻轨等四大轻轨接驳,京港澳高速、虎岗高速等五条高速环绕,约40直通深圳南山。还规划有3座桥梁直通深圳(交椅湾大桥、海路大桥、新安大桥),其中新安大桥已通车,5即可连通东莞长安与深圳沙井。

(示意图)

立体三维交通网助力打造深莞惠1生活圈 ,30可抵达深圳前海、福田中心区,交通红利咫尺近享,投资自住两皆宜。

正中·峰璟湾打造时尚轻奢风格,融合智慧安防系统的loft产品,携手Top 1的万科物业,用现代科技的发展自然融入社区,细细雕琢每一处人居设计细节,从设计逻辑、到尺寸空间规划,都蕴含着深厚的人文主义情怀。

 

(示意图)

正中·峰璟湾推出的户型较小公寓,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投资&自住均可,备受投资客和置业者的青睐,不占名额,让你轻松拥有!现34-48㎡精智loft正持续热销中,恭迎品鉴。

选择正中·峰璟湾,于全优配套之上享受醇熟双城生活!

正中·峰璟湾

建筑面积约34-48m²全优loft

创意灵动高拓展

刷新空间新享受

正中·峰璟湾已耀世开盘

约34-48㎡精智LOFT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莞城
      • 东城
      • 南城
      • 万江
      • 虎门
      • 厚街
      • 樟木头
      • 常平
      • 长安
      • 石碣
      • 石龙
      • 凤岗
      • 黄江
      • 塘厦
      • 清溪
      • 茶山
      • 石排
      • 企石
      • 桥头
      • 谢岗
      • 大朗
      • 寮步
      • 东坑
      • 横沥
      • 大岭山
      • 沙田
      • 高埗
      • 望牛墩
      • 中堂
      • 麻涌
      • 洪梅
      • 道滘
      • 松山湖
      • 其他
      • 惠州
      • 广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