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梦新视角:新复合地产下催生的保利生态城

来源:房天下 2013-06-03 14:24:00

[摘要] 5月24日“保利新复合地产高峰论坛暨保利生态城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保利地产本次论坛以 用心,特邀广东卫视《财经郎眼》主持人王牧笛、全球 咨询集团AECom副总裁徐志剑、 旅游地产 宋丁、 燕及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保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英……

5月24日“保利新复合地产高峰论坛暨保利生态城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保利地产本次论坛以 用心,特邀广东卫视《财经郎眼》主持人王牧笛、全球 咨询集团AECom副总裁徐志剑、 旅游地产 宋丁、 燕及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东保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英等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复合地产”的全新概念。现场的高朋满座,众 论道“新复合地产”的开发模式、“新复合地产”对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未来的发展区域和 。同时,作为保利新复合地产的首发巨作——保利生态城项目,以其60平方公里的超大体量、占据珠三角腹地的便利交通位置,和拥有旅游地产、文化地产、 地产、体育地产、养生地产等多种业态形式,在发布会现场惊艳四座。

保利新复合地产首发巨作,圆珠三角生态人居梦想

在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期化趋势面前以及房地产行业改变以往粗放的发展模式的时代背景下。新复合地产名词的诞生,将区别于以往的复合地产,不再单一地仅限于旅游与地产的结合,是将多种业态同时融进房地产的一种新方式。它囊括了旅游地产、运动地产、 地产、养老地产、艺术地产、文化地产等多面的复合。 旅游地产 燕就此次新复合地产论坛研讨中提到:结合对中国城市居民生活方式的研究,5+2的工作休闲方式是大部分人期待的生活方式。新复合地产项目集 休闲、主题娱乐、体育锻炼、养生、居住于一体恰好满足精英群体工作之余追求心灵放松的需求。它的诞生也将带来都市生活方式的变革。

据悉,此次高峰论坛形式分为保利生态城情景剧、新复合地产高峰论坛以及保利生态城产品发布会三大内容板块。 学者各抒己见,针对目前中国近几年房地产多元化进程衍生出的复合地产到未来的大势所趋的新复合地产,多维度地进行探讨分析及现场答疑,这场宏观地产的论剑,预示着珠三角房市将跨入另一个中国房地产梦想的实践。

60平方公里用国际标准定义生态人居

作为新复合地产首发之作的保利生态城,是保利地产基于成功开发成都保利石象湖和阳光保利海陵岛等旅游地产的成熟经验和市场需求下提出的又一发展重点,是保利地产在新复合地产领域中的全新尝试。

据广东保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英介绍:新复合地产的规模通常都是以公里的数量级来衡量的,因此在规划阶段要衡量的东西跨度很大。保利生态城是保利地产斥资百亿元打造的珠三角 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城。项目位于宝山山脉,占地面积60平方公里,项目内部群峰林立,湖泊众多,是一个集休闲度假、康体养生、会议商务、文化展示、生态体验、国际人居于一体的大型生态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复合地产 的范本。对于工作在深圳的客户,30公里内可以每天开车上班和下班,回到家里就住在森林里,让大城市的人实现都市繁忙与生态休闲两种不同生活方式的切换,做到“离尘不离城”,把保利生态城真正地打造成深圳北生态 居所。

60平方公里的大盘, 27万平方米的南中国 的森林氧吧,30公里的归家路,1的生活圈,保利生态城用 的数字展现了新复合地产的魅力,呈现了完美的生态人居梦想。

三大板块八大配套,百亿护航生态人居

保利生态城作为珠三角新复合地产的起航者,以“森林 •圆梦之城”为主题,规划了“童梦王国,乐享 ”、“芙蓉禅境,悠享 ”、“名仕庄园,尊享 ”三大板块。具体包含的项目有:A.玩具乐园;B.梦幻城堡;C.芙蓉禅境;D.快乐森林;E.山顶精品餐饮及度假;F.健康养生谷;G.保利文化庄园;H.名仕运动公园;I. 名企庄园。保利将会 百亿巨资打造保利生态城项目,将保利生态城打造成全球生态人居范本。在项目规划中更是秉承保护自然,尊重自然的生态理念,据保利生态城的总设计师AECOM徐志剑先生介绍到:我们在规划中也充分的考虑到生态、环保的要求。比如在“童梦王国,乐享 ”板块中,将以森林小火车作为交通工具,这样可降低过多的自驾车造成环境污染,而且环状的轨道系统可快速运输游客到各重点项目。又比如我们充分利用原有的芙蓉寺,围绕其 的地形打造定制式的礼佛、养生、养老的休闲体验区。在森林小火车带你入城,玩转主题城堡和各类创意农场,呼吸氧负离子打太极等意境中实现生态居住的又一可能。

一辆小火车能够改变的生活梦,这仅仅只是保利新复合地产起航的开始。保利生态城为保护原生态住宅,使客户得益于自然生活,做出如此精细化的设计,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出品是将成为保利新复合地产的标杆之作。将为保利生态城驳博得更多的掌声和欢呼声。

北美风格170-400原山墅面世,享10万抵20万优惠

目前项目首期产品为北美赖特草原风格的原山别墅,产品为170—400㎡联排和双拼产品。户户前庭后院设计,户户客厅南向,大尺度赠送面积。市面上少见的双首层阳光地下室设计,一户一露台等诸多 成为吸引客户的亮点。目前样板房针对VIP客户开放,诚意登记优惠“十万抵二十万”。有意向的客户请亲临售楼部参观体验或致电品鉴尊线。

项目地址:宝山森林生态公园旁

品鉴尊线:4008-9133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莞城
      • 东城
      • 南城
      • 万江
      • 虎门
      • 厚街
      • 樟木头
      • 常平
      • 长安
      • 石碣
      • 石龙
      • 凤岗
      • 黄江
      • 塘厦
      • 清溪
      • 茶山
      • 石排
      • 企石
      • 桥头
      • 谢岗
      • 大朗
      • 寮步
      • 东坑
      • 横沥
      • 大岭山
      • 沙田
      • 高埗
      • 望牛墩
      • 中堂
      • 麻涌
      • 洪梅
      • 道滘
      • 松山湖
      • 其他
      • 惠州
      • 广州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